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寒假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到太湖乐园去游玩,一走进公园门口,我便看到了四个可爱的卡通人物,有美羊羊、村长、灰太狼、波乐熊,站在门口摆手欢迎我们,我和他们拍照留影,旁边的工作人员还送了我一个新年礼物,让我欣喜若狂。
   进入园区,游玩的地方很多,有梦乐园、梦幻木马、炫彩风车、风火流星锤等。
   不过我最喜欢疯狂战车与激流勇进。我和爸爸分别坐在绿色和红色的战车里,我带好安全带,脚踩油门,手握方向盘,随着“滴”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开足马力,向旁边的战车撞过去,只听见“砰”地一声,耳边传来欢乐的笑声,我驾驶着可爱的战车,就像一名威风凛凛的战士。我在碰撞中体验了激情,在激情中捕捉到了欢乐。
   我和爸爸身着雨衣,坐在水艇最前排,随着水艇的“咔咔”声,沿着滑道缓缓前进,速度渐渐的由慢变快,位置从低到高,我的心“砰砰”直跳,手里直冒冷汗,水艇从最高处坠落,顿时水花四溅,我们一起尖叫起来,在我感到刺激的同时,也欣赏到了漫天浪花水帘的奇景。此次水旅之行让我感到了其乐无穷。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转眼间已到了傍晚,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奇的代价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查成绩的前一刻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洞头一日游作文
       说说咱班的包干区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难忘的值周作文
    难忘的六一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我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难忘的基地活动作文
    难忘母校情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