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花港观鱼作文

放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去花港观鱼。
   我走在观鱼池的小桥上,往两边一看,看见两边都是水,水里有各种各样的金鱼游来游去。有的穿着一件黑衣服,有的穿着一件红衬衫,有的穿着一件斑马服,还有的穿着一件条纹服。吃东西的时候可有趣了,我抛了一点面包,它们有的一下子冲上来抢,有的还在水里慢悠悠地游上来。
   离开观鱼池,我来到孔雀园。看见了不同的孔雀,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彩色的。孔雀在干什么呢?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吃东西,还有的张开羽毛在比美。孔雀园里有几只小松鼠,它们躲在树上,不仔细看是找不到的。它们有时候会突然“跑”到树下,抱起一块食物就逃回了树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的“战果”
   孔雀园的附近就是鸽子园。里面有许多鸽子。有的毛是白色的,像雪一样,有的毛是灰色的,如同浓雾似的,还有的毛是灰加白的。它们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飞行,还有的在休息。各种各样的鸽子多得数不清,看得我眼花缭乱
   花港观鱼好美啊真让人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好奇的代价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查成绩的前一刻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观鱼
    观鱼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