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上了一节非常有趣的美术课。
   “叮呤呤”上课铃响了,美术老师走了进来,吵闹的教室立刻安静一上来。美术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到前操场去,照着植物,把它画下来,你们把美术本、笔、橡皮擦带好,到外面集合。”话音刚落,我们就兴奋地叫了起来。
   到了前操场,老师又说:“大家画画的速度要快,时间只有十五分钟。”说完老师就分配我们去画展植物,我们第四排被分在离校门几米远的地方画植物。我看着眼前的植物,心想:“画展什么呢?”突然,我看木槿很好画,于是我就画展木槿。我在美术本上把木槿的几要粗粗的树枝画好。这个树枝像个弹弓一样,很好画。我画完了树枝,就开始画树叶,可是这个叶子一点儿也不好画。它和树枝混在一起,不好画出来,而且叶子一大部份都是“对折”起来的。可是我左边的陈卓然却把叶子画出来了,只见他轻轻一挥笔,几片叶子就出现在树枝上。我也学着他一样画,可是我每次画叶子不是这个歪了,就是那个画斜了,五分钟后,也只画了几片叶子。不知不觉中,十五分钟不过去了,可我还是没有画完,老师让我们下一次接着画,于是就带着我们回教室了。
   这一次的美术课真有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好奇的代价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查成绩的前一刻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有趣的课堂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打乒乓球真有趣作文
    有趣的抢凳子游戏作文
    有趣的梦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