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今天我去超市买包榨菜。忽然,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中:“要买就多买点吧!”我觉得好奇,就转头看是谁。
   只见一位中年妇女正一个只有四五岁的小男孩说话,她一手扶着小男孩的肩膀,一手拿着几包“乐事”薯片。还叫男孩多拿几包,想让男孩多吃点呢!这时,由于地面太滑,小男孩不慎摔了一跤。那位母亲赶忙把手中的东西往货架上一扔,迅速扶起摔在地上的儿子,还问这问那的,深怕他哪儿受伤了。我见了,心想:“这位母亲也太把儿子看成宝贝了,这种爱真不好。
   就在这时,又有一位中年妇女带着一个小孩走来,不过这次是个小女孩。小女孩走过这个柜台时,也要吵着要买“乐事”薯片。可她妈妈却不肯给她买,说小孩吃零食不好,牙齿蛀了多难看呀,还说吃多了零食会吃不下饭的。小女孩闷闷不乐地向前走着。也许前面那块地刚拖过,很滑,小女孩摔了一跤。我想,可能又是“关怀备至”吧!没想到她妈妈却说:“孩子,自己摔倒要自己站起来。”小女孩听着妈妈的话,翻个身,迅速地站了起来,同她妈妈一道走了。“这位母亲好严厉啊!”我心里想着。
   同样是爱,一个太过溺爱,一个是严中有爱。到底哪个爱更对孩子有利,恐怕已经不言而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好奇的代价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查成绩的前一刻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300字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语文的甜和酸作文
       洞头一日游作文
       说说咱班的包干区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这也是爱作文
    都是爱惹的祸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爱鸟就是爱自己
    给其自由,才是爱!
    是爱还是伤
    渺小也同样美丽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