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是爱还是伤


是爱还是伤

也许,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城市里的小孩来说,根本体会不到亲人离别自己时的痛苦,加上渴望看到亲人一面急迫的心情。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遥远的,体会不到的。我也是生活在幸福家庭中的一员,可是,今天我却切切实实地体会到了那种感觉,尽管那个人不是我,但是,在一旁观看的我,也被这种感情,深深地感动了!

我阿姨是在佛山工作的一名记者,她和老家的一个叔叔结了婚,生了个小孩。可是,令人们最心痛的一点就是,小孩跟着他爸爸生活,阿姨却要一直在佛山工作,只有平时在周末抽空回去探望她的孩子……

这个星期,对于他们一家人来说,是开心的、也是悲剧的。弟弟和他的爸爸一起来到广州玩,阿姨也便来到了广州,一起过一个周末。他们很开心,一起去逛街,玩游戏,吃饭……幸福得很。这是他们开心的地方。可是,星期日,也就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前30分钟,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悲剧的,他们要分开了,弟弟要回县城读书了,阿姨也要回去上班了。

追溯到30分钟前,我们刚吃完午饭,往楼下走的时候,弟弟一直搂着阿姨的手,叔叔也用手搭着弟弟的肩膀,也许,对于他们来说,这时候不想被任何人打扰,他们只希望能快快乐乐的“过完这几分钟”。每一步都是那么的慢,每一步都是蕴涵着浓浓的亲情,他们一家三口,相互搀扶着,慢慢地从楼梯走下去。此时,弟弟已经翘起了嘴,很显然,他不想和他的妈妈分开,可是,现实生活却又是如此的残酷,所以,弟弟只好在这剩下的几分钟里,好好的搂着妈妈,问问妈妈身上的气味,急着她……同时,弟弟也用迫切的心情,问***妈:“妈,下周你回来吗?”“回”阿姨回答到。也许,对于弟弟来说,这是一个令他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家作文600字
       初中最后宣言
       暖流600字
       致亲爱的你
       纯真的眼睛
       我们十指相扣
       前路漫漫
       重拾希望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身残志不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鸟就是爱自己
    还是那条乡村小径
    忧伤还是快乐
    毕业还是要说再见
    给其自由,才是爱!
    失去得到还是依然等待
    做人还是诚实的好
    上还是下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最能直接打动心灵的还是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