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还是要说再见


毕业还是要说再见

“还是要说再见,就算不情愿,今天会因离别而珍贵,我从不怀疑,有一天再见面,听你说你的梦想都实现……”一首川岛茉树代的还是要说再见,让我以经决定笑着跟同学离别的心又颤抖起来。

小学六年过去了,回想起来有笑也有泪,大家在一个班六年,应该也是缘分吧,但这种缘分未免也太短了吧,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生命的十年来换取。小学同学的友情,是最纯真的,也是最舍不得的,六年,不是说忘就忘的,也不是说舍得就舍得的。六年(2)班,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虽然舍不得,但是我很想笑着跟大家说再见,不想把气氛弄得那么糟,但是为什么,我却笑不出来。

小学的桌椅,让我再坐一下吧;小学的黑板,让我再看一下吧;小学的窗户,让我再擦拭一遍吧。母校的操场,有我成长的足迹;母校的教室,有我欢乐的笑声;母校的楼道,有我追跑的影子;母校的大门,有我敬礼的样子。

六年(2)班,曾经是多么的好,56个人的大家庭。蔡依林,我们班的大“明星”,长相不一般哟。齐美琳,我结拜的“姐”,可以说它是“数学天才”。徐久然,我只能说你太执着了,加油“中英大使”。武思涵,我现在仿佛还能听见你那最经典的一句话“你脑子不但进水,还养金鱼了”,呵呵,以后我要想你学习啊。张继文,我们班的“班花”,几乎是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啊。袁新宇、形广展,你们虽然在学习上没有给我太多的帮助,但你们让我快乐的度过每一天了,我也希望你们的学习的可以再加油。颜忆,每天都在“奋斗”,我真佩服你,语数外各科都很优秀。唐国赟,最爱和我斗嘴的那一位,只要我们一见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我要
       墙缝间的小草
       和你在一起作文6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600字
       爱的化身
       一条小鱼触动我的心灵
       开快车和安全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忆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毕业典礼
    毕业了——情如何放下
    那天毕业了
    毕业典礼
    写在毕业后的我们
    小学毕业啦!
    给所有初三将毕业的同学
    毕业。那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