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上还是下

  

  最近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就像我的心情一样也总是反反复复。大概是上天听见了人们的祈祷,终于在这下雪的春天借了点阳光给我们。可是却还是很冷。
  又是一个下雨的周末,没有了阳光,人总是觉得无精打采,只想呆在家。窗外的雨噼里啪啦地打在窗户上,一滴又一滴。是不是还掺杂着轰隆隆的雷声和那闪电。屋里的空气似乎暖暖的,没有窗外的寒风,在这封闭的屋子里,我有种说不出的惬意。慢慢走到窗前,透过那满是雨点的窗户向外看去。天边满是乌云,看着那乌云密布的天仿佛就有种喘不上气来的感觉,风肆虐的窜动,路上的行人们只得紧握手中的伞,站台上的人来回走动,那份焦急与寒冷我想我能够体会。看着一辆辆车驶过,看着路旁的大树在风中摇摆,看着站台上的人一批又一批,这景象有些熟悉……中国作文网
  记忆的帷幕渐渐拉开……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晨,雨还是下了很久,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手中撑着伞,顶着寒风走向车站,任凭寒风吹乱我头发。车一辆辆飞快驶过,碾过那满是泥泞的水坑。“啊!”水全溅到我那暗红的校服上,我有些气愤。来到车站,静静等着。车站的人格外的多,大概因为下雨连车都误点了。就这样在焦急与等待中,我们顶着寒风,冒着大雨等着车的到来。淅淅沥沥的雨中,远处的车灯渐行渐近,终于稳稳当当的在我们面前停下。车门开了,还未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被一群人挤上车了。关于描述记忆的高中作文800字
  车内的空气特别暖和,也许因为开了空调,也许因为人多。那些湿漉漉的雨伞就这样把我的校服、校裤都弄湿了。车开的缓慢因此车厢里的人都发出嘈杂的抱怨声。不过大多数人是抱怨天气亦或是人多。
  到站后,我刚准备下车,又被上车的人给挤了上来。车门关了,我像野猫般叫喊着,可司机听不见,喧闹的人声和车发动的声音将我的声音淹没。
  记忆的帷幕渐渐闭合……

  想想那天的我真是倒霉,不知不觉我对那天的种种意外竟一笑而过。但仔细想想,却发现其中有些悲凉。那些争着上车的人无非是为了自己,而不顾他人下车,那种自私竟普遍存在,并难以根治;而那些争着下车的人无非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争着在别人前面第一个下车;那些坐视不理的人无非是怕惹祸上身,而冷漠的袖手旁观。哎,回头想想似乎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类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蛇皮袋
       难忘的失误
       校园美丽的小花坛
       游安溪凤山森林公园
       美丽可爱的乡村
       感恩生活,品味快乐
       走马说诸葛
       我学会了煮饭
       我们校园的一角
       我们校园的早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还是那条乡村小径
    忧伤还是快乐
    毕业还是要说再见
    失去得到还是依然等待
    做人还是诚实的好
    是爱还是伤
    世上还有爸爸好
    最能直接打动心灵的还是美
    雨天还是阴天?
    还是好人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