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回想起来这是一次特殊的元宵节,给我的感触特别深。那天,我和妈妈去鑫园广场观赏烟花。
   我们向鑫园广场走去时,看见了满天的孔明灯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风一吹它就升起来了。到了看烟花的地点了,正好大家刚开始放烟花,烟花真好看啊!有的放出来像游乐园里的摩天轮,有的像仙女撒下的五颜六色的花瓣,有的像一条条彩带被不知名的什么东西带到天空中,有的像发亮的闪光球,一到天空中就散开了。金灿灿美丽极了。
   看到这里我幸福的想到:如果城里的元宵节能在农村过就好了,爷爷、奶奶在农村是否也能看见这样的美景呢?是否也能吃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呢?我从小在农村长大,每次过元宵节只不过在外面的小桥那点上一根蜡烛作为祈福,看各家放那寥寥无几的烟花,然后回家吃元宵,吃完元宵再看会儿电视晚会就算把正月十五过完了。靠爸爸、妈妈的辛勤努力,如今我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啊!明年我一定把爷爷奶奶接来,让他们也看一看城里的这番美丽的景色!
   我喜欢五彩缤纷的烟花,也喜欢象征团圆的汤圆,但我更期盼和爷爷奶奶一起过这幸福美满的元宵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4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好奇的代价作文
       一件傻事作文300字
       查成绩的前一刻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描写过节的作文
     花港观鱼作文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同样是爱作文35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300字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描写樱花作文25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300字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描写片段
    描写云的作文100字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