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哈哈,哈哈……”听到这声音,你们一定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吧!对,我们正在玩看动作,猜成语小游戏呢。大家有的蓄势待发,有的活蹦乱跳,兴奋得很。
   首先,许老师把事先准备好的信封给沈震宇,让沈震宇抽。抽完之后,沈震宇先把手放在胸前,并把手先向左一挥,再向右一挥。一遍下来,毛雅琼一脸迷茫。直至做完了三遍,毛雅琼抓耳挠腮,仍旧是一头雾水,最终只能遗憾地落败。这个成语就是胸有成竹。
   接下来,就轮到我和袁毅了。他开始表演了,两眼怒气冲冲地瞪着大地,手放在头上,还不停地往上举。不知他是长头发了,还是变成了喷气机。我望着他那副狰狞的面孔,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维苏威火山喷发。我看着天花板,仿佛天花板能给我答案似的。顿时,我恍然大悟,会不会是怒气冲天?但在即将告诉老师答案时,我犹豫了,怒发冲冠好像也可以。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之下,我毅然地选择了怒发冲冠。没想到,我竟然阴差阳错地答对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猜了张牙舞爪、喜气洋洋等成语。虽然这次有趣的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却如同烙印一般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5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阳光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家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语文的魅力作文
       春日的小精灵作文
       有得便有失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爱阳光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一次考试后
    我与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有趣的课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