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体育课。我们在体育课上和同学玩了“写大字”游戏。
   开始时,我和代雨晨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代雨晨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朝操场的一个角落跑着。哦!原来那是龚柯维和姚美村几人在找人玩呢!于是代雨晨和我一起去和她们玩了。
   怎么玩呢?大家都不知道。这时,代雨晨说:“我们来玩‘写大字’吧!”这个提议再好不过了,所以大家都很赞成。我们开始玩了。
   “写大字”的玩法是: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选“猫”,“猫”再在一个地方写“大”这个字,“猫”写“大”字时,后面分界线后的人必须尽快走,但“猫”写完一个“大”字时,回过头,所有的非“猫”的人不准动,动了则为人质,非“猫”的人必须直入其“巢穴”,打“猫”三下,然后赶快逃走,如果让“猫”抓到就会成为下一个“猫”。
   我们先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当“猫”,很不幸龚柯维当“猫”。我们一点一点向前移动着,然后打三下龚柯维就跑了,龚柯维没抓到人,只好又当一次“猫”。在游戏中,我看见姚美村做跑步造型时不能动了,那样子,搞笑极了!后来又加了杨博文,李诗芮,游戏更回有趣了!
   今天的体育课真好玩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4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聊的一天生活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看樱花作文
       讨厌的爆竹声作文
       推荐会作文
       学会思考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200字
       考试后作文200字
       魔方的自述作文
       风筝的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有趣的课堂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打乒乓球真有趣作文
    有趣的抢凳子游戏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