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一天,阳光明媚。小红提着一篮水果,小梅拿个暖手包,小丽拿着一本故事书,她们兴高采烈的去看望军属老奶奶。过了一会,她们就到了老奶奶家里了。
   进了屋里,老奶奶看到她们来了,满脸笑容就问今天是星期日吗?他们说:是的。小红闻到了中药的味道,就问:老奶奶您的厨房里是不是在煎中药啊?老奶奶说:是的。小红就说:小梅你和小丽快把老奶奶扶到床上去,我去给老奶奶煎药。说完就把水果放在桌子上往厨房跑去。小梅和小丽就把老奶奶扶到了床上,小梅就把出手里的暖手包放在老奶奶手中,小丽说老奶奶我给你讲个故事吧?老奶奶说:好的。小丽就给老奶奶讲起了故事。
   没过一会,小红就把煎好的中药端了出来了,小梅和小丽轻轻的把老奶奶扶了起来,老奶奶喝了中药,热泪盈眶地说:谢谢你们,她们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4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时间不等人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看望小猫作文
    看望朋友(看图作文)
    看望奶奶
    看望老虎
    看望生病的同学
    看望红军老奶奶
    看望老外公
    去福利院看望儿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