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看望小猫作文

今天,我去我奶奶家,突然我发现了,我奶奶家的一个后院里,一个大花猫傻呆呆的坐在一个花篮里,头高高得抬着,仿佛好像看的是什么呢!
   原来,奶奶告诉我这只大花猫生了一群小花猫,可爱极了!奶奶轻轻的抱掉这只大花猫,这只大花猫可重了呢,我30千克,可这只大花猫可倒好,比我整整重了10公斤诶!在转身过去看这些可爱又小巧玲珑的小猫咪,真让我羡慕不已。
   我整整看了这些小猫咪好几分钟,那样可爱的小脸蛋,那样小的手,那样安静的态度,那些小猫咪睡觉的时候,嘴巴还不时发出“喵喵”的声音。我看呆了,自己的嘴巴也有点动了起来。
   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奶奶依然慢慢地把这只大花猫给抱到花篮上了,那只大花猫那么安静,你们猜猜看,那只大花猫怎么了吗?哦,原来如此——那只大花猫竟然一动不动地睡着了?我被这只大花猫睡觉样子的特点给“迷住”了。
   随后,我悄悄地告别了我这些心爱的“小宝贝”,于是,我和奶奶就离开了。在路上,奶奶告诉我,等到这些小猫稍微的长大一些,奶奶就可以给我一只我的小猫了。听完这句话,我恨不得时间能够过快一点哦,让我尽快地拥有一只属于我的小猫咯,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2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豆腐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作文
       初春低语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绿色挂链作文
       我的档案作文
       捉蜻蜓作文400字
       学会真诚作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看望小猫作文
     买豆腐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作文
     初春低语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绿色挂链作文
     我的档案作文
    我和小猫的故事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小猫咪
    小猫的作文
    淘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爱小猫咪
    小猫的联想
    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小猫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