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作文

人生是五彩缤纷的,有成功,有失败。
   成功是一首欢快的歌,它带给我们喜悦,使人心旷神怡;然而失败也是一首歌,它比成功更美妙,更值得人们回味,它会使人不断冲刺,不断向上。
   还记得九年级第一次月考时,我数学考了55分(120分满分),当我知晓这个成绩时,我的心都碎了,本以为自己会考得很好。那一天我没有听进去多少老师讲的内容,吃完饭后,自己一个人走到了一个没有人的草坪去,那55分的成绩一直在我脑海里。后来,我最要好的朋友找到了我,问我怎么不回教室,于是我对她说:“我还有资格进那个教室吗?你考得好就不要来烦我!”说着我便起身,她拉住我,对我说:“一次的成绩不是你一生的成绩,你应当努力加油,而不是坐在这里伤心。你的智商并不比我差,对吧!人的一生当中谁没有失败,爱迪生不是做了上千次实验才造成电灯,贝多芬双耳失聪,最终却写起了“命运交响曲”,你连这么小的打击都受不了,那么以后了,走上社会了,你怎么办?对不起,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说着便走回教室,经过我一学期的努力,这次我考了87分,我很高兴,于是走向我的朋友对她说:“谢谢你,是你启发了我”。回到家中,我想要是那一天我没有听她的话,那我的结果会是怎样的呢?
   现在我明白了,漫长的求学路上,我们会碰到各种困难。遇困难,避消极,逃懦弱。困难的路真的像铁,而我们向前走,知道勇敢面对失败,才能毅然前行!失败比成功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2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春低语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绿色挂链作文
       我的档案作文
       捉蜻蜓作文400字
       学会真诚作文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看望小猫作文
     买豆腐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作文
     初春低语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绿色挂链作文
     我的档案作文
    妈妈的唠叨也是爱
    失败之后作文
    洗碗也是一种放松作文100字
    一次失败的实验作文
    也是道风景
    这也是一道风景线
    也是一堂语文课
    这也是一道风景
    考试失败的时候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