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档案作文

我叫张嘉艺,是红旗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名字是妈妈给我取的,妈妈希望我在以后的人生中具备有益的言论和高尚的行为。名字的“艺”原本是这个“懿”的,出于典故《朱子全书.学五》:“见人嘉言善行,则敬慕而记录之。”考虑到我入学后写字有难度,就把“懿”给换成“艺”了。妈妈还说这个“艺”也不错,全面发展吧。我的小名叫希希,有些人叫我“脏稀稀”,这让我很生气。我长大想当老师,如同我现在的老师一样浇灌更多的“花朵”。
   爸爸总是说我瘦得象一只猴子,我很不服气地说:“我本来就是属猴的嘛!这样很好呀,身材苗条多漂亮。哪像你,肚皮肥得象大水桶。”
   爷爷奶奶很爱我,视我为掌上明珠。我在他们面前很会撒娇的,其实我原本不是一个爱撒娇或娇气的女孩,这只是我为达到目的一种手段。当我表现好时,爷爷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希希是董事长了。
   妈妈是我的克星,每当我做错一点点小事情,妈妈总是对我口吐飞沫,严厉至极,一大堆的道理说个没完。私底下我总是说妈妈是“母老虎”。
   我的爱好很多,弹琴、下棋、唱歌、跳舞、溜旱冰样样都会,也很喜欢看书,在书的海洋里也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不过,妈妈总是说我广而不精。其实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贪玩、翘皮并富有上进心的人。如果你还想深入了解我,那么请跟我做好朋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2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蜻蜓作文400字
       学会真诚作文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小猴开饭馆作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看望小猫作文
     买豆腐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作文
     初春低语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绿色挂链作文
     我的档案作文
    我的2012
    我的中秋
    我的幸福宿舍生活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我的新名字作文
    我的植物园作文
    我的座右铭作文300字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我的漫长一夜时间作文
    我的小小“生活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