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挂链作文

静静的,四处都静静的,土黄色的桌面上摆着一个心形的绿色挂链,透明地绿色塑料里,有一个金色的圆圈。一根细小绿色的绳子挂在上面,像一人穿着绿色裙子的小女孩在风中翩翩起舞。又像一只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小鸟在浩瀚的天空中飞翔。这是舟山的朋友寄来的礼物……
   这是一个炎热的下午,烈日当空,整个大地就犹如被大火点燃了一般,让人直冒汗。我也不例外,额头上布满了像丝网般密集的细汗,珍珠般大小的汗珠顺着脸颊流淌下来。刺眼的阳光,就像一把把小小的刺刀,让人睁不开眼。自主guǎn lǐ课刚结束,我回到教室。电风扇正用力地把身上三根粗糙的塑料板来回不停地旋转着,凉风“哗哗”地向我吹来,吹走了夏天的炎热。
   座位上放着一封与桌椅颜色相近的信封,不仔细,几乎看不出来。打开信封,一个绿乎乎的东西掉了出来,是一个绿色的挂链。一张白色的信纸上写着“亲爱的乐乐”五个字,那种熟悉的字体再一次回荡在我心中。虽然,我没有看到过她的长相,从她的声音里能听出她是怎样一个人,从她的语言里看得出她是怎样一个人。但是,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我的朋友,她是个不错的朋友,她写的信一点儿都不死板。信里的内容就好像是精心挑选过的,一点儿也不杂乱。
   她是一个知心朋友,每次来信都会写一个能让人开怀大笑的趣事。比如,她上次写了一家人吃面条的笑话,这次,她写了她们班一个男生读课文把神采奕奕读成了神经兮兮……
   现在,我没有时间和她写信了,但这个绿色挂链见证着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2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档案作文
       捉蜻蜓作文400字
       学会真诚作文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神奇的花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作文
       温暖的冬天作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看望小猫作文
     买豆腐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作文
     初春低语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绿色挂链作文
     我的档案作文
    绿色家园作文400字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我爱绿色南京
    蓝色海洋绿色梦想
    绿色的呼唤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绿色大巴扎
    家乡,绿色的明珠
    当个绿色小卫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