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我有很多颜色,你有几种呢?我们来比比谁的颜色多吧!我可不会输的哦!
   迅速的“黄色”
   黄色代表着激情、速度,非我莫属!又到了上学的时候,看我迅速洗口刷牙,心里还想着劲爆的音乐,“嘿哈,嘿哈!”我用飞快的速度向学校狂奔,像夸父追日一样。我那时还把红领巾上写了两个字——“奋斗”!不过一会儿,我立马进了教室,虽然我的腿已经“千疮百孔”了,可第一名就是我的啦!
   安静的“蓝色”
   蓝色代表着安静、享受,是俺的“标签”。这天,到了中午,我平静地拿着几本书看,看了好久,我仍然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我一连读了好几遍,真是回味无穷啊!可我听到电视被爸爸打开了,我马上关掉,说:“我要看书,请安静!”我马上就又进入了像蓝色海洋的世界里。
   火爆的“红色”
   红色代表着热情、运动,是我的强项。终于到了运动的时候了!请大家火爆起来,劲爆起来!看我跑步,飞快地在操场上奔驰;看我的“三步上篮”,又进一球!看我的远程射门,又进了!我是运动王子,是无法“超越”的。对了,还有羽毛球呢!扣杀球,又赢了!
   最后一句话:希望大家的颜色比我多“一丢丢”(一点点)吧!好,我的台词就到这里了,再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2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绿色挂链作文
       我的档案作文
       捉蜻蜓作文400字
       学会真诚作文
       一次卫生讲座作文
       小仓鼠的家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妈妈的厨房作文
     
     生活处处有语文
     看望小猫作文
     买豆腐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作文
     初春低语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不会看闹钟的妈妈作文
     天上不会掉馅饼作文
     绿色挂链作文
     我的档案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畅游多彩秋天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多姿多彩的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