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漫长一夜时间作文

夜已经很深了。爸爸妈妈躺在大床上已经睡着了吧?我躺在小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这是为什么啊?感冒了不舒服?听着外面“哗啦哗啦”的下雨声,“呼啦呼啦”的风声,我更加睡不着了。
   忽然,噼里啪啦,像是有谁在敲打窗户,我大声叫起来:“爸爸,快来,好像谁在敲打窗户,说不定有小偷呢。”爸爸飞快地起身,走到我窗前,拉开窗帘细看。“宝贝,什么都没有,是雨点在敲打窗户呢。”“快睡吧!”我紧紧地捂住了耳朵。
   “沙沙沙,沙沙沙”,什么声音?我竖起耳朵细听。难道是小老鼠在我床底下?我颤声叫起来:“妈妈,床底下有小老鼠!”妈妈慢腾腾地起床,走到我床前,俯身看了看,摸摸我的脸蛋说:“宝贝,什么都没有,是风吹动窗帘的声音。”“快睡吧!”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呀?亮光一闪,什么东西?我“骨碌”一下,翻身下床,一溜烟跑到爸妈房间,钻到爸爸妈妈被窝里,爸爸拍了拍我的屁股,妈妈亲了亲我的脸蛋,我轻轻地地闭上了眼睛。
   听着爸爸妈妈均匀的呼吸声,我甜甜地睡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9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仙岩风景区游记作文
       美人鱼和音乐作文
       开心时刻作文
       保护环境很重要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300字
       雨中送伞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250字
       纯洁的雨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父母的养育之恩作文
     
     游桐庐作文
     护蛋活动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我的漫长一夜时间作文
     仙岩风景区游记作文
     家乡的泉水作文
     过年作文350字
     春节一景作文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我的小小“生活照”
    我的压岁钱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拼图画作文
    我的探测器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我的小堂妹作文
    我的吸铁石作文
    我的“第一桶金”
    我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