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每时每刻都想快点做完事,然后去空旷的地方去踢足球。
   一天,我在家里闲着,没有事情干,感到很乏味,于是,我便去跟妈妈说:“妈妈,我想去踢足球,在家无聊死了。”妈妈说:“不行,踢球太危险了,很容易受伤。”“不,我就要去!”“不行!”争吵了半天,我还是斗不过妈妈,只好呆在家里。突然,家里没有声音了,我一进房间,看见妈妈睡着了,于是悄无声息地出去踢球了,后来踢得满头大汗,才回了家。回了家以后,妈妈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再出去踢足球了。
   突然,我脑子里想出了一个主意,既然把我锁在家里,不让我出去踢球,但锁不住我对足球的热爱,于是,我就在家里踢球,我把球拿起来,兴奋地踢起来,球不停地踢到饮水机、沙发等,把家里踢的东倒西歪。
   有一次,我去弟弟家玩,看见他家有一个足球,迫不及待想下楼踢,可是要吃午饭了。我和弟弟狼吞虎咽的吃起来,飞快地跑下楼玩,我们你踢给我,我踢给你,玩得十分愉快。一下子到了下午了,妈妈不停地催我们吃晚饭,为了躲避,我和弟弟躲在草坪里踢,肚子咕咕叫也不理会,兴致勃勃地踢足球,直到踢得没有一点儿力气了才上楼吃饭。
   瞧,我是一个足球迷吧,一有足球出现,就会吸引我的视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9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我的漫长一夜时间作文
       仙岩风景区游记作文
       美人鱼和音乐作文
       开心时刻作文
       保护环境很重要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300字
       雨中送伞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250字
       纯洁的雨作文
     
     游桐庐作文
     护蛋活动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我的漫长一夜时间作文
     仙岩风景区游记作文
     家乡的泉水作文
     过年作文350字
     春节一景作文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我自豪我是红领巾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我是一个电脑迷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一个特别的日子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