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我们的学校很美丽,特别是刚落成开放的行知广场。让我来介绍介绍它吧!
   进入校门,首先看到的是左边一块巨大的“博爱”石。为什么叫它“博爱”石呢?因为它代表了老师对我们的爱,父母对我们的爱,社会对我们的爱以及我们对大家的爱,所以称为“博爱”石。
   从校门往右拐,看见一个水池,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心草池。为什么叫“心草池”呢?因为陶行知爷爷说过一句话“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心草池由此得名。池里面有几块太湖石,池水在太阳下闪着金光,清澈的水底里有些光滑的鹅卵石。心草池小巧玲珑,十分可爱。
   看完心草池,就来到了行知亭。同学们可以在这里看书、写作业、下棋和画画,是个休闲的好地方。
   行知亭的旁边就是智慧廊,同学们在这里可以看书、聊天,晒太阳或乘凉。
   我们的行知广场真大啊!大得全校师生都站在广场上,你一点儿也不觉得拥挤;我们的行知广场真美啊!广场上栽着一排排整齐的银杏树、广玉兰和桂花树等,每棵树下都铺着草皮。有几棵调皮的小草已迫不及待地从地下探出脑袋,好奇地环视着它的“新家”。再加上蓝天白云,真是站在广场上,人在画中游。
   看!这就是我们美丽的行知广场。要是你有机会,请你一定来细细游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7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春风作文250字
       我为妈妈送朵花作文
       一次趣味十足的讲座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春风作文300字
       玩弹珠作文
       植树作文200字
       快乐的家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乐高玩具作文
     小兔子作文
     春节见闻作文300字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凌河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春天真美丽作文200字
    美丽的桂花雨作文
    美丽的日湖作文
    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马鞍池公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