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作文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在星期五,在班队课上,沃老师组织我们自己做送给妈妈的礼物。
   这个话题一直从早上延续到班队课。大家在讨论各自都送个妈妈什么礼物。我的礼物是lucky,star——幸运星,不过不是一颗,而是一盒,盒子是五角星形的,我在学校里和同桌数了一下,有一百八十颗。这些星星并不是我在一夜之内完成的,我在以前就开始做了,每天积一点。大多数同学都是做贺卡的,各有各的好处。有的人朴素,有的人花哨。形状、风格迥异,每个人都有奇思妙想。折幸运星其实很简单的:第一步:把纸条绕个圈,要尽量往一边绕,让它一边长长的,一边短短的。得到一个五角形。第二步:把短短的那边藏好在五角形的里面。(其实我是不做这步骤的,因为觉得做不做都一样的)。第三步:用长长的那边围着这个五角形转,(注意哦,要贴着五角形的边来转哦)。第四步:转到剩下短短的一段就把它塞进里面藏起来,如果觉得长了一点可以用剪刀剪去一点。第五步:用手指在五角形的每个边的中间向里压,目的是把它撑起来和有棱有角,这样一个纸幸运星就做好了!
   在这里我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7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爱动起来作文
       春风作文250字
       我为妈妈送朵花作文
       一次趣味十足的讲座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春风作文300字
       玩弹珠作文
       植树作文200字
       快乐的家
       奇形怪状的云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乐高玩具作文
     小兔子作文
     春节见闻作文300字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三八节”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
    三八节作文
    同桌趣事三八线
    三八妇女节祝福
    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
    妈妈的“三八”节
    “三八”感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