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兔子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书包,开心地去上学。在路上,我看见了被关在笼子里的你。你那双忧伤的眼睛,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
   你是一只身强体壮的白兔子,你本应该生活在一望无边的森林里,可你却被人类捕获,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将马上被杀死,变成美味的食物,端上餐桌。
   我跟着这辆车,来到了一个餐馆。你被提到了砧板上,厨师操着一把雪亮的菜刀向你走来。你十分害怕,向后退了退,眼里流露出恐惧的神情。灯在天花板上摇动,好像在为你默哀,我仿佛听到了你痛苦的呻吟。厨师把你使劲按住,你拼命挣扎,但是没有用。只听“啪”的一声,菜刀陷入了你健壮的身体。刀拿开了,砧板上只留下了一具凄凉的尸体。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都要碎了。
   你被扔到锅里去了,砧板上鲜红的血被擦干净了,准备迎接下一只兔子……
   啊,可怜的你,此刻,该有多少只兔子被杀死,被做成美味的兔肉端上餐桌?我多想帮你打开牢笼,让你回到属于你自己的家园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6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见闻作文300字
       关于花园的作文
       爱管闲事的妹妹作文300字
       第一次刷牙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爱书法课作文
       沙滩上的故事作文
       我的拼图画作文
       大公鸡作文
       游朱家角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乐高玩具作文
     小兔子作文
     春节见闻作文300字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乐的课堂作文
    没有电脑的日子作文
    新房子作文
    铺被子作文100字
    人民广场喂鸽子作文200字
    帮外婆包饺子作文
    一个特别的日子作文
    水仙花的叶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外婆家的新房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