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没有电脑的日子作文

你的吸引力比地球要大一百倍,哦,不!要大一千倍,甚至一万倍!既然地球引力让我不能离开地面,那我怎么离得开你——电脑!
   我家的电脑坏了,真不方便!
   一次,老师忘记在黑板上布置作业了,发短信说,作业在qq群里。这个消息真的是让我欲哭无泪啊。电脑坏了,连开机都开不起来,何况是登qq,上qq群呢?可我也没有同学的电话啊……所以我就没写作业。第二天,被老师狠狠的骂了一顿。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回家在网上搜一篇古今笑话。还说不能和同学一样。这下我可犯了愁。能重复还好,我还可以把同学的“复制”一下。可……事与愿违啊。好心的吴思瑶给了我一个古今笑话,说她回家再找一个。第二天,我俩都被老师叫去“喝茶”了。原来她忘记再查一个笑话了。哎……只好被骂了。
   没有电脑的日子,我看不了电影;没有电脑的日子,我查不了资料;没有电脑的日子,我看不了新闻;没有电脑的日子,我听不了音乐;没有电脑的日子,我挨了不少的批评……没有电脑的日子真不方便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5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公公请假了作文
       迟到记作文
       那一晚的妈妈作文
       转陀螺作文200字
       沙漠之旅作文
       我当小导游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开学进行曲作文
       伟大的父爱作文
       登山作文200字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乐的课堂作文
     快乐临海游作文300字
     开心的春游作文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我没有被遗忘作文
    我是一个电脑迷
    电脑争夺战作文
    没有寄出去的信封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电脑坏处和好处
    关于电脑的作文
    电脑迷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