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公公请假了作文

“零零……”闹钟响了,我揉揉眼睛,心里想:“再睡一会吧!”然后又抱着枕头睡着了。过了一会,妈妈进来了,对着我大叫:“起床了!小懒虫,都要迟到了!”我一听,懒洋洋地说:“我真讨厌这个太阳,如果没有他,那该有多好啊!”然后又迷迷糊糊地睡了。
   不一会,我听到有人说:“你正是个小懒虫,我又没得罪你,你为什么要讨厌我?”我一听,睁开眼睛,原来是太阳公公啊!我愁眉苦脸地说:“都是因为你,让我们一起床就要准备去上学,还要被妈妈骂。”
   太阳公公听了十分的生气:“原来是这样,那好,我就成——全——你——!”这话音刚落地,地球一下子笼罩在一片漆黑之中。我一看太阳没了,在床的边缘,高兴得一蹦三尺,不一会掉在了硬梆梆地地上,我痛得哇哇直哭,可是没有人看见我。突然我摸到一个很大的东西,摸着摸着,原来是台灯啊!我打开开关,可是没有电,那怎么办呢?我又爬去阳台上,把窗户打开,可是没有风,也没有小鸟在歌唱,也没有树木的清香。只有混沌一片。这时我才感到害怕。
   突然,我睁开眼睛,把被子掀开,打开窗帘,又看见太阳挂在了高高的蓝天上,我看了,高兴得直咧开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5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迟到记作文
       那一晚的妈妈作文
       转陀螺作文200字
       沙漠之旅作文
       我当小导游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开学进行曲作文
       伟大的父爱作文
       登山作文200字
       给小狗拍照作文200字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乐的课堂作文
     快乐临海游作文300字
     开心的春游作文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太阳跳下来后
    太阳的话作文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喜欢太阳作文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哈尔滨太阳岛的作文
    初升的太阳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太阳能住宅日记
    今天太阳请假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