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临海游作文300字

4月22日星期日,是个美好的日子,也是个快乐的日子。因为这是我们春游的日子。
   那天早上,我们全班都兴高采烈的来到瓯海中学,坐上大巴,在7点准时出发,前往临海。在欢声笑语中,两个小时不一会儿就过去了。首先,我们来到了江南长城。大家看到这雄伟壮观的景色,都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气喘吁吁地走完了198节台阶,进入了揽胜门,在揽胜门里往下看,临海东湖的景色尽收眼底,美丽极了!接着,我们边走边欣赏着江南长城的美丽景色。穿越了顾景楼,登上了最高点白云楼,感受完这江南八达岭的雄伟风采。我们接着来到了江南古典林园——东湖。走进东湖,就看到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像士兵似的耸立在道路两旁。往里面走,就会看到水平如镜的湖面。这样的树木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树木,组成一道独特的景色!接着,我们走过九曲桥、湖心亭、淇水园等等就出了东湖。吃完中饭,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地方——草莓基地去采摘新鲜的牛奶草莓。进入草莓园,看到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草莓,我们大家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于是,大家赶紧动手,和爸爸妈妈一起,采摘鲜红的草莓。
   最后,大家都提着满满一篮子草莓,高高兴兴地坐上车,结束了一天愉快的行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5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的春游作文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打乒乓球真有趣作文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没有电脑的日子作文
       太阳公公请假了作文
       迟到记作文
       那一晚的妈妈作文
       转陀螺作文200字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乐的课堂作文
     快乐临海游作文300字
     开心的春游作文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快乐的寒假
    一节快乐的数学课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收获汗水与快乐作文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快乐的值日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20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200字
    快乐寒假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