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收获汗水与快乐作文

春风徐徐,唤醒大地,我们也在此刻渐渐苏醒了,并计划在4月30日外出旅行。日子如翻日历一般过去了,这一日却到来了,让我们兴奋不已,阵阵喜悦涌上心头。
   踏上春天的脚步,风儿伶俐的吹过,车驰骋而去,不久就到了,只见介绍牌上写着:五美园!我们迎着台阶,迈进了景色宜人的地方。桂花树淡雅的清香,杨梅树涩涩的甘苦……各种气味的混合,只让人觉得沁人心脾,石头台阶,一眼望不到际,几分钟后,汗水湿透了衬衣,“细胞”探出了头,我们走走停停,我心想:何时能走到呢?为什么春天的太阳依旧那么灼热呢?……中午不久到了,我们在临近的一家农家乐旁坐下,点了食物,口不停的嚼动着。不巧的是,在我们即将又踏上旅程时,雨哗啦哗啦的下起来了,一把雨伞,撑着我们,走在泥泞的山路上,不知为什么,我霎时觉得雨中的景观也不错!我却一不小心滑倒了,沾满了泥,好容易才站了起来,不久,就传来了连绵不断的笑声,交杂着一声声悲哀。山下的一切越来越明显了,我们的心情也愈发激动,此时此刻,我们下山了,伴随着劳累。
   五一,收获快乐!五一,传递喜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2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自行车作文
       去公园散步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我家的银龙鱼作文
       神奇的房屋作文
       初夏的雨作文
       聪明的大象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美梦成真了作文
       我的吸铁石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春之韵作文
     烟斗老爸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汗水与金子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收获的作文
    本学期的收获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收获 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