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收获的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本学期就要结束了,想起这学期的点点滴滴,我觉得自己收获了很多东西。
   在数学方面,我学会了乘,除法、混合运算、方向与路线,(东、南、西、北、东北面、西北面、东南面、西南面)测量(cm、mm、km、m、dm、)认识角(锐角、钝角、直角)。参加了年级数学知识竞赛获二等奖,手抄报也获二等奖。
   在英语方面,我也懂得了一些英语单词,像hall(大厅、礼堂)……我还懂得了英语句子,who,is,that?(那是谁?)……,学会了手抄报的制作。
   还有语文,我知道邮票齿孔的故事,新疆有个葡萄沟,唐朝有一位画家叫戴嵩,美国发明家爱迪生发明了电灯,还学会了写作文和读后感,我的科幻小制作还得了三等奖。
   美术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本学期我参加了学校的兴趣班。另外,音乐、体育、我都有进步。我会发扬的,缺点我也改正哦!这就是我本学期的收获。

收获的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爬山。我们走到半山腰往下一看:山下高楼林立,高楼旁边有一条龙江,她欢快地流淌着,好像在为我们加油鼓劲。
   山路旁我们发现了一棵野金桔子。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听村里的老人说:金桔子可以治感冒。妈妈说:“我们下山再来采它吧!”我和爸爸俩都说好哇。我们到了山顶,最后一个石阶写着:1092。我们真是太棒了。走了这么多石阶啊!
   我们休息一会儿,往山下走,不远处的一阵风吹来那棵金桔子的香味。我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摘,“哎呦”我痛的收回了手,原来金桔子也有小小的刺。爸爸他来教我怎么做。他说:“先把左手扶在树上,右手去小心地一颗一颗地去摘。我终于采到了一颗,二颗,三颗……
   今天真是收获的一天!

收获的作文
   时光如电,不知不觉就已经开学了。这个假期收获的真是不少,让我很满足。
   首先是看书。这个假期看的书有《水浒传》、《呼家将》、《薛仁贵传奇》、《隋唐演义》、《聊斋志异》。看,我书看的挺多吧?在这个暑假里,爸爸不停地给我买书,看完一本又一本,我更加喜欢历史。爸爸理解我,我爱看的书才能看得进去。一般孩子的家长感觉《杨家将》、《岳飞传》之类的书都打打杀杀,一点也不好。但我认为,这些书对人很有用,都是一生必读的经典,影响了无数中国人。
   这个假期从学习角度来看,我数学进步了很大。很多题我在假期也会做了。而且我也长大了,懂事了很多。这些都让我很满意。
   在这个暑假中,我与爸爸妈妈都感觉到的我的收获,并且学习方面也进步了很多。
   假期的收获真多呀!

收获的作文
   大家人都认为,玩是在浪费时间,是一种幼稚的行为。但是,你们知道吗?其实在玩中也能学到知识,也能得到启示和收获。
   记得看人家骑自行车的时候,我特别想骑,但是又怕摔倒,就总让爸爸扶着骑自行车。过来好几天,我还是不会骑,我不耐烦地说:“不骑了!”这时,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好孩子,如果你不骑,那你是永远不会骑的,学本领要靠自己,学中才能找到技巧。”从此以后,我跌倒了继续骑,跌倒了继续骑……慢慢的我终于找到平衡的技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9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太极拳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我们家的那些花作文
       我做小帮手作文150字
       描写云的作文100字
       激烈的比赛作文200字
       美丽的野趣沟作文
       本学期的收获作文
       临江公园之行作文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那枝钢笔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描写云的作文100字
    本学期的收获作文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
    描写小雨的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关于沟通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