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美景作文

众所周知,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这个家庭中,有母亲的呵护,父亲的关心。其实,每个人都有另一个家,但它并不为许多人所知道,那就是我们的校园,人们都会不暇思索地认为它不就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吗?不错,校园的确是一个读书学习的地方,但这个地方有老师的呵护,同学的关心,不也是我们的另一个家吗?我的另一个“家”是非常美丽、幽雅的地方,你不好奇吗?
   小学毕业后,因不知道被分配到哪所中学而急躁,开学前才得知我分配到了炳辉,当时心里百感交集。开学之日,我起得特别早,目的就是为了去看我将要在那儿完成初中三年学业的学校。当我到达学校时,校园里早已人山人海,刚升入中学的我们穿着崭新的衣服,这儿走走,那儿转转,好像学校是块巨型吸铁石把我们都牢牢地吸引住了。一些原来认识的小伙伴,互相亲切地呼唤着,三五成群,又说又笑,楼上楼下,楼里楼外,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看到这情景,我不由得想起考试前夕,我不止一次和同学们谈起中学,梦幻似的觉得,中学就是和小学不同,一切都那么新鲜、美好,令人神往。我迅速地找到了我所在班级,我仔细环视着宽敞的教室,柔和的阳光透过南面几扇大玻璃窗,照在雪白的窗台上,照在雪白的墙壁和天花板上,教室显得那么明亮。天花板下悬挂着九盏雪白的荧光灯,讲台后墙上新安装上的墨绿色的黑板,桌凳摆得整整齐齐,地面扫得干干净净,这一切都给人以舒适的感觉,待到下课,拉着小伙伴一起参观了我们的新“家”,这是一个诗情画意的“花园”,校园绿树成荫,百花怒放。两栋欧式教学楼的两侧有两个池塘,分别为濯璎池和涴月沼,淡黄的莲花亭亭玉立在清澈的池水里,鱼儿在水中自由地游动,正如柳宗元的《小石潭记》所说:“潭中鱼百头,皆若空游无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学校的操场上绿草茵茵,一群热爱体育的少年们正在阳光下踢足球。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那么美丽,那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校园里充满着学习的气息,学哥、学姐们都在为着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岁月的流逝,转眼间,我马上就要成为初三毕业生了,刚入炳中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尤如昨日之事一般。怎么样?我的“家”不错吧!它就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校园美景作文_我的学校
   看日出日落,听江流长逝,感花谢霜飞,弹指一挥间某某建校已有十年。晨曦中的那抹曙光,草尖上的那颗露珠,脚下那厚实的土地,记录了某某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喜悦,也有悲伤。
   十年树木枯荣,十年草长莺飞,十年岁月可以改变某某的墙,十年的岁月可以改变学生的笑靥,但是十年的岁月却改不了将军的精神,改不了学校的宗旨,改不了最初的梦想。
   如果要给某某的十年上彩,白、红、绿也许再合适不过。
   刚建校的某某是雪白的,如同未谙世事的孩童,纯洁、谦虚。虽没有悠久的历史做基础,但有满腔热情,有谦逊的态度,有努力的决心。未经高考磨炼的某某显得那么稚嫩,它的未来充满神秘与期待。
   后来的某某是红色,充满朝气,不再稚气,不再懵懂,它已开始在同类学校中崭露头角,在这个满是竞争的社会中,它凭借着自己的独特的风格与顽强的毅力找到了立足的土地并稳稳扎根于此。
   而现在的某某则是绿色,是象征生命与希望的色彩,高考中的次次蝉联同类高中升学率最高,竞赛中的屡屡折桂,让所有的人看到了它无穷的爆发力,人们不再因为其年轻而忽略它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9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我学太极拳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我们家的那些花作文
       我做小帮手作文150字
       描写云的作文100字
       激烈的比赛作文200字
       美丽的野趣沟作文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那枝钢笔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游野生动物园作文350字
    校园里的一件事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校园换了新容颜
    美丽的校园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多味的校园生活作文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