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的春游作文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们班要到江心屿春游。我早上一坐上车,就在想:今天都有什么活动呢?
   到江心屿码头了,我赶紧跳下车,准备坐船,可是我们这一队的队员还没全到,还不能坐船。过了一会儿,人到齐了,就坐船了,船上有好多人,我都快要看不到班旗了。下了船,我飞一样的和同学跑到活动的草坪。
   第一个活动是“接力跑”,我因为太高兴居然把接力棒给另一队的人了,大人都看的笑起来,急忙把我的接力棒给我这队的人。第二个活动是“摸象”,我一开始摸错了,第二次我终于摸中妈妈的手了。吃完午饭,我们和大人们一起做游戏,玩的很开心。集合了,准备做第三个活动“拔河”,还没轮到我们这队,我就为蓝队加油,因为蓝队的位置也是我们的位置,轮到我们了,我们跟红队比,我使劲拔,还是拔不过红队,第二局开始了,我想上局拔输了,这次一定要赢,我使出全身力气,大人们也一起喊“加油!加油!”,可是还是拔不过红队,我很难过。第四个活动是“两人三足”,我和爸爸喊着“一二,一二”,我和爸爸配合的非常好。第五个活动是“夹气球”,最后一个活动是“寻宝”,我一张也没找到。
   今天的活动结束了,我玩的很累,可是很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5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打乒乓球真有趣作文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没有电脑的日子作文
       太阳公公请假了作文
       迟到记作文
       那一晚的妈妈作文
       转陀螺作文200字
       沙漠之旅作文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乐的课堂作文
     快乐临海游作文300字
     开心的春游作文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我家的春节作文400字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开心游动物园作文
    免渡河的春节
    美丽的春天作文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公园的春夏秋冬作文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从开心到失落作文300字
    特别的春节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