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在生活中我一天天长大,经历了许多,也从中感悟了许多,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是那次测试,因为它让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
   三年级时,我算是一个好学生。“今天公布测验成绩。”陈老师站在讲台上说,“王心汝,100分。”我欣喜地跑了过去,从老师手里接过试卷,看见同学们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我大摇大摆地走了下去,心里乐开了花。第二天,“今天数学课上要测验,请大家认真复习。”唉,又考试,昨儿考了,今儿还考!都考了一千八百回了!我因为昨天考了一百分,所以傲慢地对同桌说:“看好吧,我今天还要一根油条,两个鸡蛋。”同桌瞥了我一眼,没说什么。考试时,我拿到题目就做,连题目都没看,笔在我手里刷刷几下,不一会儿,一张试卷一气呵成!我看了看密密麻麻的答案,满意地把试卷丢在一边,拿出自备本悠闲地画画。收卷!太好了!好轻松呀!试卷发下来了,我盯着试卷愣了半天,手都僵硬了,79!不可能!我再次确认了一下,真的是我的!这时,同桌跑了过来,抛出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话:“满招损,谦受益。”我喃喃地重复着这句话,顿时恍然大悟。从此,这句话也成了我的座右铭。
   在生活中,我经历了许多,也从中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5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乒乓球真有趣作文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没有电脑的日子作文
       太阳公公请假了作文
       迟到记作文
       那一晚的妈妈作文
       转陀螺作文200字
       沙漠之旅作文
       我当小导游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描写美丽的西湖作文300字
     乐的课堂作文
     快乐临海游作文300字
     开心的春游作文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我懂得了闺蜜情深
    我得了学习之星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我懂得了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懂得满足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懂得珍惜
    贺文【小雅雅你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