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到了。首先是运动会开幕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是各班仪仗队登台亮相,他们都憋足了劲儿要为班里争荣誉,我们三(7)班精神抖擞地走到了主席台前,赵婷高举旗帜,全班同学喊着嘹亮的口号:“7班。7班,非同一般,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各班级的仪仗队都走完了,比赛正式开始我们班分别参加了跳高,跳远,垒球等,但是最激动人心的是四百米决赛,只见个个运动员都信心十足的在跑道上做准备活动。有的伸伸手,有的踢踢腿。跑道的四周站满了同学,里三层,外三层,挤得水泄不通,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班的选手,随着“啪”一声qiang响,选手们像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顿时,体育场上沸腾起来,各班的啦啦队大声呼喊:“加油,加油。"操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我们班的甄凯在跑到了半圈的时候被甩在了第五名,可是他毫不松劲,奋力追赶,甄凯加油,加油,冲上去,冲上去,在同学们的鼓励下,他咬紧牙关冲了上去,获得了第三。
   虽然甄凯只得了第三名,但是他已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我相信他会在另外的项目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1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的午餐作文4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我给小鱼过生日作文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牵动人心的球赛
    动人的风景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感动人心的母爱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激动人心的一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