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两只绿毛乌龟

  昨天,爸爸从外地给我带回来两只乌龟,一只大的,一只小的。它们的背上长着细细长长的绿毛,爸爸说,这是两只绿毛乌龟。我如获至宝,立刻把它们养在一个玻璃缸中,一有空就趴在一旁看。两只乌龟游泳时,背上的绿毛就在水中飘舞;当它们停下来休息的时候,毛就像一团绿色的丝绒,很漂亮。  
  这两只绿毛乌龟吃东西时可有趣了。一次,我拿了一大块精肉喂那只小乌龟,希望它长得快一点,赶上大乌龟。可大乌龟急忙爬过来,叼着肉就想跑。我赶紧按住它,不让它动。小乌龟便冲上来,夺回那块肉,躲到一旁的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大吃,我情不自禁地说:“你真棒!”  
  绿毛乌龟不仅吃东西有趣,还是游泳高手呢!傍晚,我将它们放在水池里,让它们进行游泳比赛。只见它们伸出四条小腿非常卖力地划水,时不时地还会探出小脑袋到水面上呼吸一下空气。结果,小乌龟获得了第一。我给它吃了一块小肉,作为奖赏。大乌龟好像不高兴了,一双小眼睛瞪着我,仿佛在怪我偏心。  
  我真喜欢这两只绿毛乌龟,因为它们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2013-3-2童年划炮
       无限风光在险峰
       要飞了
       汉字背后的故事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三袋大
       荷花塘夜景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两只可爱的小猫
    两只黑板檫
    两只可爱的小鸟
    两只小乌龟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两只小猴
    两只手的战争
    两只小狗
    两只小黄鸭
    读“两只水桶”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