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味的午餐作文400字

今天,我去上兴趣班,中午回家的时候,我被一种香味吸引了,我的目光跟着香味看去,原来是一家叫“过桥米线”的面馆,我拉了拉妈妈的衣角说:“妈妈我们吃过桥米线吧!”妈妈答应了。我们就走进了面馆。
   “哇,里面的客人可真多啊!”我们好不容易才找了一个座位,连忙坐了下来,生怕被别人坐去。妈妈为我点了一份面,我坐那等,看着别人的面,和不断飘来的香味,我忍不住的直流口水。一位服务员走过来,为我们送来了一盘,盘里有面、生菜、香菇……等,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伸了过去,妈妈连忙说:“宝贝,还不能吃,现在是生的,还有汤没上呢。”妈妈的话音刚落,服务员就捧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汤放在了我面前。她帮我把先送来的那些东西放进了汤里,说:“小朋友,可以吃了。”她哪里知道我早就等不急了,禁不住汤那香味的诱惑,拿起汤勺就是一口,“哎呀!烫死我了,”我竟然忘了这是沙锅。“鲜!鲜!”我一边说着,一边夹了面放进了嘴里,又嫩又滑。这时我明白客人为什么这么多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两小碗,小肚肚象气球似的,可是嘴还是想吃。妈妈看穿了我,就说:“宝贝,喜欢我们下次在来吧!”我才听了妈妈的话放下了筷子。
   我喜欢吃面,我以后还要去“过桥米线”吃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1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家园作文
       我给小鱼过生日作文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超极美味作文
    美味的羊肉串作文
    美味的鸡头米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多味的校园生活作文
    特别的午餐作文
    美味的早餐作文
    美味的紫薯
    美味的水果系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