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能住宅日记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见到弟弟玩的房子模型,我不禁产生了一个奇妙的想法——造一座太阳能全自动的电脑住宅,弟弟这个房子模型的外形正好就可以利用,我想着想着,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用笔开始画了起来。  
  这是一座双层住宅,每个房间有一台电脑控制,在客厅墙壁上挂有一台“总管”电脑,这样的电脑不用主机,只用太阳能就可以,主人如果在哪间房不适应,环境不符合自己的要求,可以通过“总管”电脑去调节、设置,“总管”电脑可是所有电脑的“负责人”哦!  
  走进一楼,先是四米的通道,这是声控灯安装最多的地方,门外是语音语言密码,电脑会辨认主人的声音,同时由主人设置一句话,这句话和主人的声音就是密码,如果是外人,主人要“同意入内”才能进来。这个密码装置在通道内做足了工作,绝对安全可靠。  
  过了通道,就是客厅,中间这个餐桌好笨重呀!哦,原来这个桌子是连着地板的,电脑通过地下电路在桌子内部做饭,要开饭时,按白色按扭就会出现一张电子菜谱,你只需点一下你要的菜,过一会儿在一旁的输送带就会滑出菜品。在所有的家具中,除电子盆栽,其它都是太阳能的。  
  接下来,是个全自动大型卫生间,马桶可以自动冲水,洗脸池的水龙头往左拧冲凉水,往右拧冲热水。大浴缸里的热水在30秒之内绝对热好,在夏天,热水变凉的速度较快,冬天较慢。而且这可不用电,靠什么呢?相信你也猜到了,依然是太阳能的功劳。  
  再过一米的蓝色玻璃道即可上透明电梯,上电梯后,你只要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快乐吉米的一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吃话梅
       屏气比赛
       初冬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cats and dogs猫和狗
       从不曾忘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今天太阳请假了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太阳啊,赶快从西边出来吧
    太阳回家
    太阳
    我捉住太阳了
    太阳谷的精灵鱼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不是太阳,却依旧温暖
    我和太阳玩游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