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回家

  火红火红的太阳快要下山啦,我冲了出去,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欣赏着美丽的日落。

  开始,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挂在蓝透了的天空中,它身边的云似乎是被火烧着了似的,光芒耀眼极了,看得我的眼睛都发酸。过了不久,太阳收敛起了许多金红的光芒,我正沉浸其中时,它的金光变的比之前稍许柔和了。它变得越来越红,红得就像一只超大号的苹果,真想咬上一口;晚霞也不例外,也越来越红,把后边雪白的宣纸一点点的染红了。突然那落日似乎摇晃了起来,像是摇摇欲坠[注: 摇摇:摇动,摇晃;坠:落下。形容十分危险,很快就要掉下来,或不稳固,很快就要垮台。]快要掉下来似的,最后,还是挂在了树梢上,幸好没有直接坠落,我真为那调皮的孩子捏了把汗。可是,它竟然不见了,消失在了我眼前,只留下了天边似锦的红霞。我真难过它就这么下去了,忽然它又探出头向我微微一笑,原来它躲进了云里呀。太阳越落越低但是之前的朝气并没有离它而去。现在的天空中只数它最耀眼、最迷人了,就像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小婴儿,可爱又漂亮,这“小可爱”似乎害羞了起来,两个小脸蛋上泛着淡淡的红色。太太阳慢慢掉到了高低不平的房子后面,我刚要站起来,它又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是不是要和我说“再见”呀!“再见”太阳!太阳渐渐落到了房子后头,只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个闹钟
       桂花飘香
       我爱美丽的校园
       给父母亲的一封信
       白衣天使
       我的“独享风景”之旅
       我帮妈妈洗脚
       我爱象棋
       我真的长大了
       我爱母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太阳能住宅日记
    今天太阳请假了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太阳啊,赶快从西边出来吧
    太阳
    我捉住太阳了
    太阳谷的精灵鱼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不是太阳,却依旧温暖
    我和太阳玩游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