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啊,赶快从西边出来吧

  

  夏日炎炎,我独自坐在写字台上写着我并不喜欢的作业,望着窗户外面奔跑的满头大汗的小伙伴。心里只有四个字:好羡慕啊!我抬起头,问妈妈:“妈妈,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去玩啊?”“太阳从西边出来”这句话,从此扎根在了我的心中,我每天都去盼着太阳从西边出来。 

  有一天,我这在看《电击小子》,正当我正看得入迷的时候,妈妈走了进来说:“看什么动画片,怎么不多看看书啊?”我只好悻悻离开,走进了书房,看起了《大宇,神秘惊奇》,里面的内容让我看的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妈妈又走了过来,拿走了我的书,边那边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求上进啊?多看些文学方面的书,多写些对学习有关的题、来扩展自己的知识面,不好吗?“我心里有委屈,有难受的想:妈妈啊妈妈,你望女成凤心切,可是,您想过我的感受吗。?如果太阳从西边出来,多好啊!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只好千百个不愿意的拿起了练习册,挥动笔杆,开始遨游题海。亲爱的太阳公公啊,你什么时候可以从西边出来呢?这样,我也会和小伙伴们一样,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奔跑着,跳跃着。读后感范文

  我是一个生性活泼的孩子,可惜每天都只能和看不不完的书,做不完的题做伴。我不想做一只被困在笼子里面的小鸟,我希望有一天,我会在属于我的那片湛蓝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空的西边,徐徐上升着一轮金色的太阳。

  终于,有一天,我做了一个甜美的梦:湛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地、西边金色的太阳,我这在和小伙伴们在这片净土、乐土上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玩耍,嬉闹……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这就是不舍的感觉
       难忘那一刻
       最珍贵
       毕业的最后一天!
       难忘的童年
       天使不会原谅我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假如我是上帝
       我愿做一棵树
       卖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太阳能住宅日记
    啊,我捡了只兔子
    今天太阳请假了
    啊,长征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啊,有语文的日子
    啊,老师……
    太阳回家
    太阳
    我捉住太阳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