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啊,我捡了只兔子

         啊,我捡了只兔子    倪乔伊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邻居家的小妹妹、小弟弟们一起在楼下花园里玩耍。  
 
  突然,草丛中传来沙沙的声音,如同微风轻轻地拂过。胆大的我,悄悄地走过去一看,啊,是一只小小的花兔子!小兔子全身毛绒绒的,黑白两色的皮毛显得格外可爱,红红的眼睛十分机灵。它东看看,西看看,似乎在寻找着它的家,显得十分可怜。原来这是一只流浪兔!  
 
  我赶忙叫来小伙伴,商量着怎么抓到它,好让它有个安稳的家。有人说,用篮子扣住它,有人说用嫩草把它引过来。可每种办法都试过了,小花兔就是不过来。突然,小兔子跑到了另一边,我们赶紧去追。绕着草地跑了好几圈,它终于“落网”了!大家商量着这只流浪的兔子应该给谁养,谁不想养一只这么可爱的兔子呢,大家争来争去的。呵呵,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归我养,因为我有一定的养兔子经验。  
 
 一到家,我便准备起了它的粮食和房子。哇,今天的食物真多,丝瓜,白菜,红萝卜和毛豆,小兔子可以大饱口福!小兔子见到我给它的美食,高兴极了。也许过了好久流浪的生活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美食吧,它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吃起来。食物搞定了,那房子呢,一定要漂亮又耐用。用纸箱不好看,用铁皮箱又不舒服,还是用铁笼好。因为铁笼不但透气,而且我们还能看见小兔子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趣事
       动物小记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人生难得少年穷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音
       学吃肉
       家乡的壮
       夕阳中的老人
       我最崇拜的科学家
       家庭大扫除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