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跳下来后

太阳在天上孤零零的,很无聊。便想下去走走。他想:在天上人们经常夸赞我,说我很惹他们喜欢,我一下去,他们肯定和我玩,欢迎我这位“贵宾”。小朋友们也会很快乐的!   太阳这样想着,就毫不犹豫的跳了下来。一看到地下的花花草草,就想起了美丽的月亮,那是多么的美好!不一会儿,人们马上奔过来,看见太阳这个庞然大物,顿时害怕起来。太阳礼貌的说:“你们好!”话刚落地,火喷了出来,人们一下子跑出老远。   大家赶紧拿水把火灭了。便对太阳指责、批评。太阳很委屈,一下子不见了,心里有很多的疑问。一会儿,他来到了海边,觉得很热,就一下子蹦到了海里。海就像一口大锅,小鱼小虾就像煮熟了的饺子。赶紧四处逃窜,离开了太阳,太阳很奇怪,你们怎么不和我玩?渐渐地,不少的生命死去了。   太阳很不开心,也很疑惑。一看到和自己一样庞然大物的恐龙,便和他们拥抱起来。结果恐龙化成了一股青烟,就消失了,太阳疑惑不解。当最后一头龙奄奄一息时,对太阳说:“太阳,你…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失去生命吗?因为,你…你身上很…热。所以,我们烧死了。你还是会天上吧,没人民做出贡…献。”说完,便死去了。   太阳知道了后,又回到了天上。为人们造福,创造了美丽的世界。从此,太阳再也没有到地上去了。于是,人们过得很快乐。人间又在传太阳是人们的好帮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聆听四季的声音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妈妈你真了不起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闹元宵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太阳的话作文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喜欢太阳作文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哈尔滨太阳岛的作文
    初升的太阳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太阳能住宅日记
    今天太阳请假了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