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瘦,我苦恼

听母亲说,我刚生下来的时候很胖很胖。才几年工夫,我竟像排骨一样瘦,一米五几的个子,体重才三十公斤。整个儿一“瘦猴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像要被风吹倒了似的。别人一见到我,就会叫我“排骨精”。因此,我很苦恼。  
父母在路上和朋友遇到时,总会笑着对爸爸或妈妈说:“瞧你儿子,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头似的,好像没喂他吃饭一样。”接着,还语重心长地说道:“要多吃点儿才是啊!说罢,便转过头来拍拍我的肩膀。”  
晚饭后,我和妈妈出去散步时,老爷爷、老奶奶们遇到妈妈时,总会唠叨两句:“你应该给你儿子多吃点儿肉,长胖一点。”一位嘴快的阿姨竟说:“一定要多吃饭,不然,一阵风吹来就吹走了。”后来,我拒绝出去散步。我真想把自己关在屋里,永远不出门了,可我还得上学呀!  
到了学校却更糟,同学们给我取绰号,什么“排骨精”、“瘦猴子”……弄得我一点儿尊严都没有。女生简直太气人了,说:“如果你是女的,长大了准是当模特的料。”哼,你们敢拿我开涮,这时我会愤然转身离去。有人还说:“要是你在家里吃了睡,睡了吃,养上一年,我们都该叫你“小胖墩”了。顿时,引来一阵哄笑,着时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有一次,我竟忍无可忍地打了一个同学。结果被老师狠批了一顿。  
我想,我为什么会这样?我究竟做错了什么?我不就是瘦了一点儿吗,我妨碍谁了。我小跑回到家,冲着妈妈大喊:“晚饭后我陪你去散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聆听四季的声音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妈妈你真了不起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啊,我的妈妈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
    外婆,我谢谢你!
    我想,我长大了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快乐,我成长
    那一刻,我很尴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