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自从经历了那一次事情后,我就不再那么任性了。  
  还记得那一次,我看到班上的人几乎人手都有一个悠悠球,玩得可高兴啦!于是,我找别人借了一个悠悠球,玩了一下,就爱不择手,很想再多玩一会儿。于是,我决定中午回家要妈妈给我买一个。  
  中午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一回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一个悠悠球吧!可好玩了,我们班几乎人手一个。”  
  妈妈听了说:“多少钱一个?”  
  我笑着说:“不贵,不贵,就只要一百多。”  
  “啊!”妈妈听见后大吃一惊:“孩子,你知道……”  
  听到这里,我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妈妈的话,哭着吼道:“你不就是不给我买吗?你不就是小气吗?”  
  说完,我走进房间,使劲用力把房门一关,并锁上了,我在房间里嚎啕大哭,一直哭到了下午上学的时候。那天老师讲的课,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  
  到了放晚学时,天上上的鸟儿叽叽地叫,使我本来烦躁的心情便变得更加烦躁。  
  就在这时,妈妈不知从什么地方出来了,经过上午的事情,我不但没对妈妈的出现感到兴奋,反而更觉得烦躁了。  
  妈妈故意神秘地对我说道:“好儿子,看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呀!”说完,妈妈从身体后拿出了我最喜欢的那款悠悠球。  
  我不禁转悲为喜,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回到了家,我看了看爸爸,发现爸爸的头上好像有了几根白发。我连忙去问爸爸,问他头上的白发是怎样来的,爸爸说:“你不用管,只要你用心学习就行了。”  
  听了爸爸的话,我觉得父母挣钱不容易,爸爸为了我们这个家庭,头发都累白了。所以,我下定决心;以后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再也不能这样任性了。  
  指导老师:祁先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8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春天别样的美丽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生命真正的含义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火”与雪共舞
     七年后的重逢——海南
     春节,无鞭炮
     足球赛——友情
     数学考试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一次社会实践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次秋游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第一次爬山
    一次花跳比赛作文350字
    第一次迟到作文
    那一刻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