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足球赛——友情

           足球赛——友情  
  “哦!总算可以自由活动了!”我们欢呼着,争先恐后地向器材室奔去,去拿自己喜欢的球类或者呼啦圈,而我们几个男生则进去拿了一个足球。  
  到了操场上,我们分组后,足球赛正式开始!先是金世杰发球,他将球放到了脚边,只见他的腿向后弯曲,脚背对准足球,突然他将脚向前,使劲全力一踢,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到了柳潇凡的面前,柳潇凡见后二话不说就用脚带着球向“球门”飞奔而去。丁祺磊见了,顿时急红了眼,立即发挥了自己的特长——跑步。没过多久,丁祺磊就飞也似的拦住了柳潇凡的去路,双脚左冲右突,终于抢回了球。  
  他用脚带着球像踩了风似的,飞快地向“球门”跑去。只见他抬起右脚准备踢球,但又迅速收回,用右脚尖把球往上一抛,闪过一名奔驰着来拦截的同学。他的眼睛直盯着足球,两只脚在球前不停地绕着,然后出人意料地伸出坐轿,把球往左边一推,又闪过了一名前来拦截的同学。最后他将球挑起,迈了一步,用右脚跟熟练地将球一磕,球如闪电般飞入了“球门”。  
  我们你追我赶,踢得热火朝天。可是对方球员连续传球,让我非但抢不到球,反而累得满头大汗、筋疲力尽。  
  “丁零零——”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我气喘吁吁地坐在教室里休息,此时,我感到喉咙里干得生疼,仿佛被烟火熏过一般。要是能喝上一口清凉的水,那该多好呀!我就像一个沙漠中行走的干渴的旅者,希望能得到一杯水,哪怕是一口水。但是我从家里带来的水杯中已经没有水了,只剩下了一个空荡荡的水杯。我拧开水杯的盖子,希望可以有几滴水来滋润一下我那几乎快要冒火的喉咙,但这依然是白日做梦。  
  “来,你先喝吧!”突然我的眼前变魔术似的出现了一杯水,我随即抬起头来,只见同学上气不接下气地站着对我说:“这水……是我……刚刚从楼下……饮水池里灌来的!你快喝吧!”“可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8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数学考试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春天别样的美丽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生命真正的含义
     
     “火”与雪共舞
     七年后的重逢——海南
     春节,无鞭炮
     足球赛——友情
     数学考试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篮球赛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