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七年后的重逢——海南

在飞机上,俯视那一座座绿色的小岛。 海风“呼呼”的吹着,又是一股熟悉的味道……七年后我又来到了这个地方——海南!  
 早晨漫步在金色沙滩上,拾起地上的贝壳,遥望水平面刚刚出升的夕阳,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啊”我不禁伸了个懒腰,拿起鞋往海景房走去。就这样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刚上车导游就说:“今天我们去海边”!“耶!”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想看看那蓝天碧海,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一路上车内谈笑风生。没一会碧蓝的大海就映入眼帘了!  
 瞭望大东海海平面,只见一些小黑点在飘动,原来那是在潜水的人!我终于按耐不住了“我也要去潜水!”“好吧,不防体验一下?”我连连点头。穿好了沉重的潜水装备,在教练的带领下慢慢的潜入水中,哇!海底世界太美了,粉红色的珊瑚礁、白色的小石头、成群结队的热带鱼,海底生活是多么美好!我将鱼食撒开,不一会热带鱼都来到了我的身边,啄了啄我放在水里的鱼食。呀,不知不觉过了好久,似乎觉得氧气不够了。教练便把我拉上岸,我恋恋不舍得看着海底世界……上了岸妈妈问我好玩吗“说到潜水,那可有很大的收获!我和表弟还有舅舅在变化莫测的海底世界游览了一番,游了不一样比体验”!下面我们就朝亚龙湾进发吧!我大声欢呼。亚龙湾细细的沙堆积在我的脚上,海风轻抚着我点脸庞,太阳的光线照在海面上,亮晶晶的,水天一色。一个浪打过来,一股凉气油然而生,感受着大自然带来“冷气”。“妈妈,中国有没有‘马尔代夫’?”“当然有,那就是被称作‘中国马尔代夫’的蜈支洲岛!”蜈支洲岛是一个天然的世外桃源,风景如画,从天空向下瞭望蜈支洲岛,像个不明的海里生物。有趣极了,我坐在一摇一晃的船上看着介绍。摇啊摇蜈支洲岛终于到了!海风吹起荡起层层起伏的波浪,宛如仙女的长裙。我“扑通”犹如活泼的小鱼跳入水中,跟着波浪游泳,“呸”好咸啊!我喝了一口海水。咦?在下面一动一动的是什么东西?我潜下去看了看,原来是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8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无鞭炮
       足球赛——友情
       数学考试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春天别样的美丽
       爱干净的妈妈
     
     “火”与雪共舞
     七年后的重逢——海南
     春节,无鞭炮
     足球赛——友情
     数学考试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秋后的雨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20年后回故乡4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作文
    考试后的感受作文
    放学后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