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数学考试

  数学考试  
  1月25日是我们六年级抽考的时间,到了考试的那一刻,我们才知道抽到考的科目是数学,考前我们班的班主任和数学朱老师都让我们认真仔细的做试卷,祝老师还说了一句话:“这张试卷不难,只要认真仔细地做,都可以考好的分数,还有做好了一定要检查!”我想:数学我也学的不错。可是成败在这一念之间。  
  当我阅读完第一遍时,我就开始下笔,我仔仔细细的看着,又仔仔细细的下去答案,我为了有时间检查,就加快了做的时间,我一个题接着一个题做下去,一眨眼的时间就做完了,做好了以后检查出了许多了漏洞(错题)。做完了以后,;老师来对答案,对答案的时候也对了一个97分,心有一点放下了,但是这毕竟这不是最终分数。  
  到了紧张气崩溃的时候,就是期末考试考好了以后放假的第一天,因为那天分数就会全部都知道,心啊,那个跳的真够快的呀!我妈的手机一响我就知道是分数发过来,我打开手机,看信息的时候,只有93分,我想对分数的时候就错了两个,现在怎么只考了93分呢?真当我灰心的时候,我又看见我总分排名第9,我又开始开心起来。  
  第三天上学的时候,我都不敢面对朱老师,因为我数学考砸了,我脑子一动,一闪,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数学考得那么差?因为为了检查,而加快做的时间,哎,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呀!争取下次期末考试,也就是在学校考的最后的一张试卷,我将会考得更好,所以下学期我会更加努力了,也告诉一下我的同学,你们下一个学期也要加油哦!别被我超上,一起加油,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8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春天别样的美丽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生命真正的含义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火”与雪共舞
     七年后的重逢——海南
     春节,无鞭炮
     足球赛——友情
     数学考试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敬爱的人
     回家路
     调皮捣蛋鬼
     蝴蝶兰
    做数学小报作文
    换了老师的数学课作文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惊心动魄的数学课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数学公开课
    数学小达人作文
    数学作文
    数学考试不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