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的化学过程

            母“爱’的化学过程  
  中学,我们要学化学,化学也是有一个过程的。那么“爱”也是有一个过程的,每每这时我的眼前就浮现出妈妈那照顾我生病时疲惫的身影,每每这时我的脸上就流淌着许多热乎乎的含有着浓浓情意的小东西,因为我知道那是因为妈妈给予我了深厚的爱 ……  
 虽说父爱如山,但母爱更伟大!虽说父爱如海,但没有母爱的河流般温柔!虽说父爱能承担一切,但没有母爱的鼓励!虽说父爱……母亲能给予我父亲给不了的一句关心的问候;给不了母亲那温柔的手臂;给不了那能激励我再来一次的鼓励。母爱是伟大的!  
  就是这温柔的手臂把我从病魔的手中拉了回来,想知道这是怎样一件爱的过程吗?请听我娓娓道来。  
  秋去冬来,金黄的装束已褪下,穿上了雪白的棉衣。寒冷而又美丽的冬天来了。 风呼呼地刮着,树一摇一摆地晃着,雪花晃晃悠悠地像两人一结伴的跳华尔兹似的飘下来。是的,下雪了,很冷很冷……  
  这正是冬天的某一天,我独自在家里,一量体温39.6度。当我快晕倒时,突然,我感觉有人开门,我的心立即“砰,砰……”的跳得厉害,生怕是什么坏人,门开了,幸好是妈妈。就在这一瞬间,我感觉不适,眼皮一点点的往下垂,睫毛快遮住眼时,我隐约的看见了妈妈的身影慢慢地……  
  当我醒来时,看见床边疲惫不堪的妈妈,心里涌上一股暖流。看我醒来了,妈妈的疲惫一扫而光。一会儿问我口渴吗?一会儿问我吃东西吗?一会儿问我头还疼吗?好像生病的是她似的。我望着窗外一看,亮晶晶的星星正冲我眨着眼睛,这时才知道,妈妈已照顾我一晚了,那疲惫的脸庞,头发上仿佛还多了几根白发。这时,我又留下了许多的热乎乎的小东西。  
  时间流逝的总是那么快,三天过去了,我的烧终于退了,但妈妈显得更疲惫、憔悴。不善于表达的我,只好在心里感谢妈妈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爱臭美”的小姑娘
    一碗“爱心饭
    一个“爱管闲事”的人
    “爱吹牛的奶奶
    地震中的“爱”
    错误的“爱”
    ‘爱’的感悟
    我学会了蒸“爱的味道”
    众身一跃的“爱”
    轻声说“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