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话说长高

  作文:话说长高(28分)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朵;是一个装着小秘密的彩色宝盒;是一个五颜六色、荡着欢笑的梦。童年的事如葡萄架上的葡萄,多得数不清。就让我摘下那颗紫红的来与你分享吧!  
  镜头一:妈妈,你为什么还没长高?  
  那年我才五岁,个头还不算矮,可妈妈却想尽办法要我快快长高。为了让我长高,这天,妈妈又炖了乌鸡汤,她一边往我嘴里送汤,一边说:“这汤营养非常丰富,多喝点,长得快!”说完,便自己抿了一口。我望着妈妈许久,直到看得她不自在了,才满脸疑惑的问:“妈妈,你怎么还没长高呀?”  
  妈妈一愣,“扑哧”一声笑了:“傻孩子,妈妈是大人了,喝再多也长不高了。”  
  镜头二:妈妈,我长高了吗?  
  听着别人说打篮球可以长高,我便苦口婆心地哀求妈妈学篮球,终于进了朝思暮想的篮球训练班。  
  计划执行的第一天,我兴致勃勃地抱着球来到操场,心想:打篮球可以长高,应该是因为是投球把身体“拉长”的吧。如果是这样,我可得努力去“拉身体”了。于是,我与朋友玩了一会儿,便独自一旁边一个劲儿地抛球,第一次有些力不从心,屁颠地退后了几步,好不容易接住球,待稳住身体后,再次一跳,又抛了起来。一边投一边那一心想:我已经打得满头大汗,身体应该被“拉长”许多了吧?想着便顾不得擦汗,迫不及待地跑到妈妈面前,气喘吁吁地问:妈,妈妈,快,快看,我长高了吗?  
  周围的教练听了,先是一怔,旋即哈哈大笑起来。妈妈也开心地笑了,神情是那么舒畅和宽慰,用手指轻轻地刮了一下我的鼻子,对着满脸期待的我说道:“呵呵,你的性子真急,才打一次球,哪会这么快升高呀!”  
  镜头三:我不想长太高  
  我的偶像是姚明,瞧他那结实的肌体、以及别人需要仰头才能与他对视的个子,就给人带来高人的风范和一种踏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聆听四季的声音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话说武汉作文
    话说日记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话说寒假生活
    话说端午节
    话说品学兼优
    话说放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