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笑容之花

  谁说北风的狂肆就可以没过太阳的光辉?谁说沉重的音调可以胜过鸟儿叫声的清脆?谁说娇艳的玫瑰可以比得过向日葵的坚强?我说那美丽的笑容可以暖却冰凉的心房。  
  寒风照常怒吼着,大街上的人们依然在谈笑风生,显然,大年的热闹气氛还时刻萦绕在他们心中。这也更显得现在的我与这个世界不和,就在刚才,我被妈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心中很是不愉快,谁叫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呢?再怎么不满也得忍气吞声,接着又要帮妈妈带沙糖桔去给路途遥远的朋友家,想到即将要“跋山涉水”,乌云就密布在我的心中。  
  带着焦虑上路,本就是一个错误,无限的埋怨与抗议使我无法集中注意力,连走路也抬不起头,行人们在我的眼中就是一个匆匆而过的身影,模糊不清。  
  我只觉得脚越站越不稳,整个人好似魂魄要离开身体,轻飘飘的。这时,我正好要经过一个拐角,突然,我感觉自己的脚被人踩了一下,疼得要命,差点叫出声来,紧接着,更倒霉的事情发生了,那双脚的主人惊慌失措地大叫一声,我的头一下子抬了起来,这巧与她的脑袋撞上,我只感觉身子向后倒下去,手一松,袋子从手里溜走了,那个人也重重地摔了一跤,那一幕,简直比“火星撞地球”还要惨烈!  
  我晃过神来,立刻从地上爬起来,连声说“对不起”,那个人也一直道歉。这时,我看清楚她的脸了,闪烁着光芒的眼睛,红润的嘴巴,深深的酒窝,看起来与我一般大。我想起了手中的桔子,左看右看发现它们正一片狼藉地撒了一地。我下意识地伸手要去捡,在我要把桔子放回袋子时,我发现另一双手也拿着几个桔子往袋子里送,是那个女孩。我傻住了眼,桔子已全部回到袋子里,我们站起身来,我相对那个女孩说点什么,只见她咧开嘴,爽朗一笑,便调头跑了。  
  那个笑容蕴涵了多深远的意义,犹如一朵粉嫩的花朵,我惊讶,惊讶在这寒冷的冬天,它竟能开得如此灿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二地球》读后感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聆听四季的声音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妈妈你真了不起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闹元宵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赏灯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笑容作文
    璀璨的笑容作文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宽容之心作文
    我发现笑容的美丽
    笑容(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