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蒸“爱的味道”

早上,妈妈因昨晚加班太晚,没有起来给我做早饭,我觉得她太辛苦了,便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让她吃顿我做的早饭吧。  
  做什么呢?我想做蛋羹,但不会做,就跑去问奶奶。奶奶说:“先拿个鸡蛋,把它在碗边磕开,打进碗里,放一些盐,搅成糊状,然后把开水倒入碗中,不要太满,再搅均匀,放到锅里蒸七八分钟,等出锅后,最后滴点香油就好了。”  
  我按着奶奶的说法做好前面的步骤,可在放进蒸锅前,我觉得还不够好吃,于是又很有创意地在蛋羹里放了些紫菜和虾皮,然后搅拌均匀。  
  不一会儿,一碗香喷喷的蛋羹出锅了。妈妈也起床了,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快来尝尝我做的蛋羹。”妈妈吃了一口很夸张地说道:“呀!这蛋羹怎么这么好吃,我一定要给它起个好听的名字。”我赶紧问妈妈:“起什么名字呢?”妈妈想了想说:“就叫它‘爱的味道’吧”“为什么?”我问妈妈,妈妈说:“因为我从蛋羹里吃到了宝贝女儿对妈妈的爱!”  
  我真喜欢这个名字,而且在我心里我很爱妈妈。有了这次成功的经历,我想我以后要做出更多好吃的东西,让爸爸妈妈品尝,让我的家里永远充满“爱的味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色之光
       大海,我爱你
       快乐星期天
       新南辕北辙
       考级
       暑假三日游《一》
       公园里的花
       旅游记
       缩写《草船借箭》
       融入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