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外婆,我谢谢你!

         外婆,我谢谢你!  
 她明亮的眼睛里始终闪着慈祥的光芒;她嘴角总是洋溢着亲切温暖的微笑 ;她甜甜的嘴巴总是会说出让人开心的话语。我记起了这熟悉的影子,心中浮起一阵阵思念。  
 外婆你还记得那一个骄阳似火的中午吗?那天由于天气的炎热,我想拿着我的零花钱去买一只棒冰。口水如天上的雨珠般“滴滴答答”地流下来。可这时外婆像一阵及时雨一样,立即冲到了我的面前。和蔼可亲地说:“敏敏(我的小名)啊!这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我知道你要吃棒冰了,你在自己家娇生惯养的,肯定不习惯了。”我心想:外婆怎么知道这件事啊!难道人有遗传,还有心理感应!她小心翼翼地拿起另外5只冰淇淋说:“你非常喜欢吃冰淇淋,但记住不要多吃哦!”这是我心里感到酸酸的。我心想:外婆怎么连这件事也记得这么牢啊!这是外婆对我甜甜的一笑。霎时间,一股温暖流进了我的心底。吃完一只我想偷吃时,你却迟迟不让,这使我感到了你的良苦用心。这事我真想说:“外婆我爱你!”  
  外婆!这个词我渐渐生疏了!在这世界问候节,我大声喊出自己内心的语言:外婆我爱你!谢谢你对我以前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那温柔的一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6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一团“白影”
       男孩与女孩
       感谢您我的妈妈
       新年的心愿
       父母,给我鼓励
       我就是我
       乐山大佛
       我的百变妈妈
       学习梅花的高尚品质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夏夜,让我陶醉
     你说我到底错没错
     搞笑的“谐星”
     调皮的天空弟弟
     真爱无价
    我想,我长大了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快乐,我成长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那一刻,我很温暖
    那一刻,我感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