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没有寄出去的信封

  没有寄出去的信  
  “咚咚咚……”这天,我正躺在床上,悠闲地享受着难得的下午茶时光。一阵沉稳的敲门声划破了下午的宁静。我极不情愿的开门,一张慈祥的脸映入眼帘。  
  “李奶奶,下午好!”“丹丹,你成绩好,奶奶不识字,你帮我把这个信封的地址写一下,送到……”我一听,立马精神振奋起来,有这样的好差事,不接白不接,回头妈妈又要奖励我了。我一口答应了下来。飞快地提着包裹跑进了房间。  
  我找到了笔,在信封左上角写上“浙江省海盐县……”,越写越眉开眼笑。我搓搓手,清醒清醒,又在右下角写上“四川省绵阳市……”,写好后,我骑上自行车,飞一般冲向邮局。  
  过了一个月,我奉老妈之命,去邮局取李奶奶的信。走到半路,我忽然发现这信封有点眼熟,我停下来,又仔细地看了几遍,没错,这只信封,就是李奶奶叫我写地址,送邮局的那只信封!可,可可可它怎么没有送出去呢?我又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终于看出了点名堂!原来,这只信封上的地址,被我写反了!我心急如焚,忙跑到李奶奶家,不好意思得想李奶奶承认了错误。  
  这只没有寄出去的信封,这只被我写反了了地址的信封,我一直把它留在家里,时时刻刻提醒我做事不要粗心大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0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济东欢乐游
       桂花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
       我们的生物老师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冬之殇
       马路上的那一幕
     
     taking care of the cat
     没有寄出去的信封
     济东欢乐游
     桂花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love
     我的第一位老师
     竹说心语
     我家有个“开心果”
     寒假的第一天2013-2-3
    没有黑夜的夜晚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反驳是没有用的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让座,并没有那么难
    没有蜡笔的小新___
    没有被大雪淹没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