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没有黑夜的夜晚

                                      没有黑夜的夜晚
        在黑夜中,夜晚的主色调都是黑色的,可是,在没有黑夜的夜晚中,夜晚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呢?
在以前似乎没有过白色的夜晚,但是现在,由于中国的科技比以前要发达,所以,科学家们都在发明一个名叫太阳帆的东西,终于,太阳帆成功的发明出来了,科学家们坐上神州100号飞船,飞入宇宙,把太阳帆散布在宇宙的各个地方,顿时,整个世界充满了明亮。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儿女了,这时,我看了看手表,这时,已经是副白天10点了,我赶紧催我的女儿:“该睡觉了,该睡觉了!”我叫道。“我不睡!”我的女儿小红毫不犹豫的叫道。“快去睡!”我有点不耐烦了。“睡就睡,不过,在睡觉之前,你得给我讲一个故事。”小红说。“好吧,该给你讲个什么样的故事呢?那就讲嫦娥奔月的故事吧!”我说道。女儿争辩的说:“妈妈,什么是嫦娥,什么是月?”“嫦娥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位仙女,月是在黑夜中的一个圆圆的,像一个白玉盘的东西,月,会在黑暗中发出一道皎洁的,美丽的月光。”我答道。“妈妈,黑暗是什么东西?”小红继续问道。“黑,黑夜,黑夜是一个··· ···”我无语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清楚,因为现在知道黑夜的人已经不多了。“妈妈讲的故事一点都不好听,哼,我去外面看电视了。”小红气呼呼的跑到外面去了。我回想起二十年前,那时的夜晚,每一条街上都有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有白昼,有黑夜,现在,都是早晨,孩子们看不到洁白无瑕的月亮,看不到美丽的霓虹灯了,唉··· ···
        现在,已经是白天8:00了,我叫道,“小红,该去上学了,在不去就迟到了!”小红说:“哎呀!现在没关系的,老师上课都是循环的,我10:00去学校都没有关系,哦,不跟你多说了,我要去上厕所了。”我说道:“哦,好吧,那我先走了,你上学的时候路上小心,注意安全。”“知道了!”小红不耐烦的说。我想:哎呀,现在的小学生可真爽,早上10:00去学校都没有关系,哪像以前的小学生,8:00就要到学校,哎呀,现在的老师可真惨,早上8:00去学校,到副白天都在上课,这可真是24小时特别服务呀!
        太阳帆发射到宇宙中,既有好处又有坏处,太阳帆可真是一把双刃剑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0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经》有感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乌龟“俱乐部”
       陀螺大战
       祖国真美
       游南宁动物园
       春节的生活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谈三国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柳絮翩翩舞
    我发现我还没有长大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反驳是没有用的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黑夜·哭
    让座,并没有那么难
    没有蜡笔的小新___
    没有被大雪淹没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