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谈三国

  今天呢,我和大家说个东东,叫闲谈三国,谈什么呢?就谈假设三国。 记住,假设!!!!,别玩真的,咱伤不起,真的伤不起啊,这个,就说哪些人适合干什么,哪些人不能干什么。 先说说先锋吧,谁当先锋最合适呢?你说谁?迪迦奥特曼?你醒醒吧你。先锋我个人认为黄忠比较妥帖。还记得吗?黄忠魏延打营,老将黄忠一人抵俩,还把冷刘给杀得腿直打颤,so,选他还是较合适滴。 都说保姆难找,三五千才能找到好的,才能把孩子托付给他。可三国里好找啊!赵云,字子龙,他那是猛啊,太给力了!当初,主公把幼主托付给他了,人家怎么样?告诉你,人家奋力死战,战绩多少?告诉你,两条铁憟,八面大旗,天下只有两把的宝剑青釭剑搁他手了,杀敌军少说有几百人,光曹营名将杀了就五十余员,牛吧?!这在三国里可是绝无仅有的。 说了能干的,再说不能干的。还说先锋,别选魏延,千万别选魏延。千千万万别!他有两大特点,立功了,嘿,功劳全归他了。但要是失败了呢?他倒爱干净了,把责任全推兵士上了,自己捞个大好人。 最后一个,谈嫁谁的问题,不能嫁两人,刘备和周瑜,这周瑜,被诸葛亮活活气死了,才36岁,小乔也成了寡妇。至于刘备,哼,三个妻子全挂了,包括孙权妹妹孙尚香,也在刘备死了后在长江里挂了。 好了,故事说完了,如果还要听,等我下一期节目,不见不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0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经》有感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乌龟“俱乐部”
       陀螺大战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谈三国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柳絮翩翩舞
    闲谈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